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旅游购物 > 商场  > 嘉兴市戴梦得购物中心

嘉兴市戴梦得购物中心

 

嘉兴市戴梦得购物中心

[类 型] 商场
[电 话] 0573-2068424
[网 址] http://www.linkshop.com.cn/cgi-bin/dw/userweb.d2w/show?acc=0573dmd
[地 址] 嘉兴市禾兴南路366号

戴梦得购物中心位于嘉兴市中心商业区的禾兴路366号,营业面积1.5万平方米, 是目前嘉兴市最具现代化设施的集购物中心、商贸广场于一体的大型购物广场。
   “中心”设有大家电、小家电、音响电视、现代办公用品、文体用品、鞋帽箱包、黄金珠宝、钟表眼镜、工艺品、化妆品、男装、女装、童装、针棉织品等商品部,以及食品百货超市、新华书店、休闲吧等店中店、经营商品超过 5 万种。自开业以来,销售业绩持续上升,2001销售增长率超过20%,实现了新世纪“开门红” 。
   随着时代的发展,商业竞争日趋激烈,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,必须用形式多样的新颖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。2001年“中心” 围绕“扩销增效” 这一主题,以假日市场为主线,抓住各类节日、双休日和特定的事件与季节消费,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。如1月份的“欢欢喜喜过新年” 大型促销活动,使春节期间9天销售突破1100万元;“春之色彩” 化妆品节,销售同比增长98.3%。珠宝首饰推广会、品牌服装大汇展、凉鞋特卖会、家电节、 糕点节、饮料节等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,以持价酬宾、购物赠礼、打折送券、购物刮奖、幸运摸奖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,带来了消费的增长。全年共计开展各种形式的大型促销活动15次,单品促销活动132次,累计投入促销费用超过120余万元。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效果,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。
  “生命在于运动-----商场的活力在于变动” 。2001年3月,“中心” 将一楼属陆道公司的近300平方米的铺面全部租来,从而调整了针棉织品的阵列,扩大了黄金珠宝铺面;6月份又一举租下了3000多平方米的地下铺面,开设了家私五金商场。除了场地调整,更多的“动” 体现在经营策略上。品牌在“动” ,一年中累计被淘汰的品牌达两位数。如淘汰了汉格、法依笛休闲服,新增了哈德利、唐狮、BOSS等知名品牌休闲服;淘汰侨谊、广众等珠宝柜,引进明牌、家福、全鹭铂金等珠宝柜。商品在“动” ,实行同类商品销售末名淘汰制,一年中淘汰的商品超过6000只,而新品增加了上万只。供应商在“动” ,对供货不良、其商品销售不佳的供应商坚决终结业务往来。购销方式在“动” ,大幅度减少了代销商品,增加经销商品,尝试租赁经营及出租经营,与供应商建立新的购销关系,从而降低了经营成本。“动” 的经营策略赢来了一大批雷打不“动” 的忠实顾客。
   商品要讲品牌,服务也应创品牌。一年来“中心” 在做好售前、售中服务的同时,完善售后服务。坚持大件商品免费送货上门,全年累计送货达28751件。对大件商品积极开展质量跟踪活动和回访服务。全年回访用户1265户,消费者满意率达98%。受理投诉23起,处理完结率100%。
   有形的商品品牌和无形的服务品牌相结合,产生了“戴梦得购物中心” 这一名店品牌。 2001年“中心” 荣获省级、市级“百城万店无假货” 示范店……
戴梦得热诚欢迎您的光临!

参考网址:http://www.hotelaah.com/zhongxue/zhejiang_jiaxing.html

 

 

 


Copyright 2007-2022 嘉兴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